Анна·Брагинский(高中暂退)

es(推宗老师、niki、甜橙鲤鱼、大泉哥、ngs,cp燐niki宗咪)、aph(花夫妇红色味音痴,露厨&独厨&普厨&亲分厨&瑞桑厨)海纵(cp吧唧谢皮突达)、海两(cp尼龙兰康)

大家春节快乐鸭!

【新春篇】

【巴唧 谢皮 突达 自行避雷】

呱唧一睁眼,发现自己在自家队长房间

然鹅队长不在

呱唧一脸疑惑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的手

白毛

熊掌

呱唧吓了一跳,“YEOW”一声叫了出来

只不过用的是北极熊雄浑有力的声音,非常奇怪

“呱唧?Emmmm……你醒了吗?”

《关于自己的声音在叫自己这件事的真理大讨论》

呱唧走过去开了门不过门会自己开

然后自己原本的身体出现在面前


“事情就是这样!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

皮医生听着巴克队长的声音和呱唧腔调的混合体,憋着笑在一边翻着一本书

“Emmm……找到了!书上说两个恋人间会互换灵魂,一般第二天就换回来了。”

巴克队长和呱唧松了口气

医务室的门突然被撞开

“皮!医!生!达西西这是怎么回事啊!!!”

突突兔抱着达西西冲了进来,整只兔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也没什么,就…咳!”

达西西突然捂嘴一咳,咳出一朵花。

“我找找…有了!这叫吐花症,通常是一种相思病,接个吻就好了。”皮医生合上书说

“媳妇!早知道那半个月我就陪你去章鱼实验室了!”

“好了啦,都找到治疗方案了。”

“好叻!我们回去亲亲!”

突突兔抱着达西西破门而出医务室的门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

医务室好不容易清净下来——

“皮索!”

两只海獭一起冲向医务室

他们俩见到巴克队长同时叫了声“队长”,看见呱唧又同时叫了声“嗨呱唧”

“你憋学我说话!”

“你才是!憋学我说话!”

两个谢灵通在那边又又又又又吵起来了

“我的老天爷啊……两个谢灵通?!”

巴…不呱唧震惊地说,刚习惯性要掀开眼罩结果摸了个空

“好吧队长,看来我还不太适应用你的身体。”呱唧朝巴克队长笑了下说

“冒牌货!”

“你才是冒牌货!”

“能不能别吵了!”皮医生忍无可忍喊道,“都吵了一个早上了!”

两个灵通马上安静了,一左一右围着皮医生说:“亲爱的别生气了,我错了。”

又是异口同声

“离我媳妇远点!”

“你才是!”

皮医生扶额叹了口气

“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呱唧的声音一本正经地说

“书上说这是分身,第二天就好了。”皮医生说

“什么书这么好用?”呱唧问

皮医生一本正经

“言情小说!”

呱唧但是巴克队长:“……”

巴克队长但是呱唧:“……”


很快他们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今天TM是除夕夜

挂着红灯笼的医务室惨白起来

每个人在这一天都会请自己家人来章鱼堡吃年夜饭,每个人都不想错过这难得的一天

直到晚上,三人组还没想出解决方案

(为什么是三人组而不是四人组或五人组呢?因为两只海獭为了自己的主权问题吵了一整天,并没有加入真理大讨论)

最后他们决定硬着头皮冲上去


“爷爷!”

呱唧一看的咔嚓船长就冲了过去,高兴地说:“您这一年一定找了不少宝藏吧!”

咔嚓船长看着自己平时沉稳正经的孙婿——一只比自己还高出一点点的壮硕北极熊,此时正飞奔而来,一脸笑容,用巴克队长沉稳的声音说着呱唧腔调,整只猫梗在原地。要不是他老人家身体好,他可能会当场心梗

另一边情况也不容乐观

巴克队长忘了自己在用呱唧的身体,想和之前一样一手抱一只小北极熊,结果发现呱唧的力气顶多只能抱一只

于是他果断把阿森扔进垃圾桶扔给巴卡

阿森:偶滴好舅妈……

阿莎得意地朝阿森吐舌头

很快巴卡就发现了什么不对

自己弟媳说话腔调突然沉稳正经了起来

一股巴克味

而且弟媳也不讲海盗故事了,只讲海底平淡朴实的事

难道……

巴卡心中升起了一个她不太相信的想法

她冲了过去,一脸担忧地说:“呱唧,巴克是不是最近一直欺负你?他有没有打你骂你?有没有受伤?他是不是威胁你了?”而后转头大吼:“巴克你给老娘滚过来!我就说你怎么不来找我们了!是不是想试试北极熊的力量了?!”

呱唧愣了好一会才发觉巴卡在吼自己,僵着挪到了巴克队长身后

“呱唧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巴卡说

巴克队长一脸复杂,眼睛不由自主地眨了眨

“好啊你个笨爪子!”巴卡一脸怒火就要去揪呱唧的熊耳朵

“不是姐姐姐,有件事要解释一下。那个…咔嚓船长也过来一下……”

三熊一猫听完解释后大为震撼

“……至少我能确定呱唧没被欺负。”巴卡松了口气

阿森:偶滴好舅舅……

“妈咪!看!两个舅舅!”

派里克指着谢灵通们说

珍珠一看,惊呼一声,转身低声问皮医生:“天呐小皮这是怎么回事?!”

皮医生无奈一摊手说:“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都是谢灵通,结果都认为对方是冒牌货,吵了一天了。”还试图对我一起图谋不轨……

“哦嗨姐姐!”

“你憋学我说话!”

“还来?!”

“你个冒牌货!”

N+1次异口同声

两兔两犬两章鱼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瓜


“Dubaduba!”

植物鱼们端上火锅和各种菜。桌子呈圆环,中间给升降台留了位置。

阿森和阿莎吃着鱼饼干和派里克玩得不亦乐乎,卡西西和喷喷捧着书边吃边看,宾托听着咔嚓船长和沼泽游侠讲故事,珍珠巴卡和皮医生妈妈讨论今年的春晚,章教授忙着下火锅料

“就是有点可惜,水下看不到烟花。”达西西说

“在水下也放不了烟花。”呱唧说

巴克队长揉了揉小猫的毛虽然是自己的,站起身又撑桌子飞跃到升降台上

“达西西,启动手动驾驶。”

达西西欢呼着飞过去开启了手动驾驶

章鱼堡缓缓启动,平稳驶向海面,露出水面

巴克队长从手动驾驶舱降下来,和呱唧击了个掌

突然一阵眩晕

再睁眼时,巴克队长看到自己坐在桌前,呱唧站在桌子另一侧

“我的老天爷啊……这是……换回来了!”呱唧高兴地大叫一声“YEOW”,一下扑到巴克队长怀里。巴克队长宠溺地揉了揉小猫橘黄色的毛终于不是自己的了

所有人都站到了章鱼堡顶部

“小萝卜!烟花!”呱唧喊道

小萝卜和小鲤鱼扛来一大盒烟花,放到花园舱顶部。呱唧跑了过去,用打火机点燃导线,而后转身奋力向前一跳

烟花在他身后绽放,将一切美好定格

巴克队长稳稳接住了呱唧,呱唧笑着抬头看他。

皮医生一下抱住身边变回一个的谢灵通。谢灵通摸了摸皮医生的头,搂住了他

达西西举着相机拍照,突突兔嚼了口胡萝卜,把比“V”的手放到镜头前。达西西笑了下,以烟花为背景,按下快门

新年钟声敲响

过往一切悲欢离合随烟花升空绽放,化作尘埃任海波荡漾

又是新的一年

海风轻抚

评论(5)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